校企合作多语种人才培养线上线下混合实验课程项目成果总结会

发布日期:2021-11-25 访问次数: 字号:[]


11月18日上午,外国语学部与北京全球语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联合举办线上会议,外国语学部主任高明乐、副主任穆杨、法语系教师郭玉媛、土耳其语系教师赵兆,以及全球语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付强先生、全球语通企业战略总经理谷菲女士,全球语通北京分公司总经理王鹤先生参会。

高明乐主任和穆杨副主任先后发言指出,多语种学习,是培养国际化人才的重要途径。与全球语通公司的合作,是在借鉴国外高校外语人才培养的经验基础上,探索出的利用学习平台,进行线上线下混合教学新模式。

随后,赵兆老师、郭玉媛老师分别介绍了课程的开展情况,展示了课程和课件的设计。对多语种平台进行了肯定,并提出了关于增加平台灵活性、导入个性化教案的建议。

谷菲总经理充分听取了两位教师的建议,并对于本次实验课成果进行了充分肯定。本次线上线下混合实验课程的尝试,符合多媒体技术与外语教学相结合的趋势。并期待与外国语学部继续合作。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点击按钮订阅学部新闻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
Baidu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