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体会体|北语新闻网
首页|公司概况|企业动态|投资企业|党群工作|政策法规
投资企业
全资
参股
首页
>>投资企业 >>全资
全资
北京北语留学服务中心
发布日期:2021-11-26浏览次数:字号:[]

北京北语留学服务中心成立于2005年,于2020年12月更名为“北京北语留学服务中心有限公司”。中心隶属于华体会体 ,是北京市留学服务行业协会的会员单位。

中心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决执行和落实学校的总体规划,立足实际,放眼未来,不断提升出国留学服务项目的数量和质量,积极履行学校的国际化和社会服务职能,并努力实现盈利和创收目标。

中心主营业务涉及自费留学中介、国际预科项目、国际课程中心、留学项目开发、国际教育交流、教育市场调研等领域。已开设的自费留学方向有法国、意大利、西班牙、德国、英国、日本、韩国、马来西亚、泰国、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新西兰等国家。

中心依托华体会体 丰富的校际资源、得天独厚的语言环境、雄厚的师资力量,多年来与外国驻华使馆、海外高等院校及教育机构建立了紧密的联系与合作,在留学行业中拥有良好的口碑。中心秉持“优质的海外院校,优秀的中国生源”的双优理念,以贴心服务、成就未来为宗旨,以专业、规范为准则,突出“留学—培训—境外服务”一站式跟踪服务的特色。

中心多位资深留学顾问通过自身的留学经历和多年从事国际教育交流的丰富经验,为广大应往届高中毕业生及本科毕业生提供从国内外语学习,到专业的升学指导、签证办理、境外服务等一系列高质量的一站式综合服务,以帮助广大学子顺利入读理想的海外高水平院校。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海淀区学院路15号华体会体 综合楼B519

邮政编码:100083

固定电话:010-82300969, 010-82301028

官方网站:http://www.sasc.cn/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版权所有© 2021 华体会体 京公网安备1101080016号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15号  邮政编码:100083
网站建设:信息化办公室 | 内容维护:北京北语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Baidu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