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新闻资讯
图片新闻
招标公告
其它公告
首页
>>新闻公告 >>新闻资讯
新闻资讯
移动办公自动化系统等多项目近期通过学校验收
发布日期:2013-11-19浏览次数:字号:[]

  2013年11月13日,学校大宗物资设备招标采购工作组对移动办公自动化系统建设项目、留学生管理系统建设项目、学工一体化管理平台建设项目、数字校园应用支撑环境项目、高性能服务器集群系统项目、数字音频采编项目、美式生态语言实验室项目、听力训练数字语言实验室项目及多功能组合床项目、学生宿舍家具“四改五”项目等近期完工的第一批信息化建设和提升教学、生活条件的项目进行了验收。

  工作组首先在会议中心第11会议室听取了相关使用单位及承建方的汇报。使用单位表示已对移动办公自动化系统建设项目、学工一体化管理平台建设项目、留学生管理系统建设项目、数字校园应用支撑环境项目、高性能服务器集群系统项目、数字音频采编项目、美式生态语言实验室项目、听力训练数字语言实验室项目等进行了初验,目前各项目运行情况良好。项目承建方依次向学校工作组进行了汇报,介绍项目过程及项目实施情况。

  工作组随后来到新综合楼的网络中心机房、主楼108机房及主楼北的语言实验室,验收相关硬件设备及软件使用,实地检查各项目建设的效果。工作组还在多间学生宿舍对家具床具的使用情况进行检查,通过调查学生实际使用体验来了解家具床具的使用情况。工作组表示项目主要在使用中验收,各承建单位要继续做好售后服务,及时解决师生使用过程中碰到的问题。

  随着这一系列项目的上马运行,我校的办公自动化水平跃上一个新的台阶,中外学生工作管理服务水平也得到提高,师生们的教学、学习、生活条件大为改善,学校信息化建设迈出了坚实的步伐,高效、便利的办公、管理、教学、服务、生活条件也将受益所有北语人。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
Baidu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