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图片新闻
学院动态
通知公告
首页
>>新闻公告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北京教育考试院李石柱书记一行来语言科学院调研
发布日期:2019-12-24 浏览次数: 字号:[]

2019年12月16日下午,在华体会体 校长助理、研究生院院长郭鹏陪同下,北京教育考试院党委书记李石柱、科研评价处处长万雅奇和研究员扈岩一行来到语言科学院调研。

在调研座谈会上,语言科学院党总支书记彭恒利向来宾介绍了语科院及语言测试和人才测评研究所的发展历程、工作内容、研究领域、技术优势和研究成果。李石柱书记听后表示,前一阶段陈吉宁市长来北京教育考试院调研时指出,希望考试院加强教育测量学的研究,提高北京市标准化考试的命题水平和研究水平。为贯彻陈市长的指示要求,北京教育考试院近期举办了国际论坛,走访了多家高校。这次来语言科学院调研,一是了解语言科学院语言测试和教育测量学的研究现状,二是寻找双方合作的机会。希望双方能加强交流与合作,共同推动北京市有关考试的命题和教育测量研究的水平。彭恒利书记认为,双方以前就有合作,具备良好的合作基础,今后语科院及测评所会加强与北京教育考试院的沟通和交流,希望双方能携手努力,共同为提高有关测试的命题水平和研究水平做出贡献。

语言科学院语言测试和人才测评研究所任杰、孔祥副研究员和刘慧助理研究员与交流。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
Baidu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