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介绍 师资力量 学术科研 人才培养 规章制度 国际交流 学生园地 校友天地 下载专区 联系我们
学院介绍
师资力量
学术科研
人才培养
规章制度
国际交流
学生园地
校友天地
下载专区
联系我们
首页 >>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艺术学院同学积极参加2022年华体会体 “阳光杯”田径运动会
发布日期:2022-11-10 浏览次数: 字号:[]

2022年11月4日下午,华体会体 “阳光杯”田径运动会顺利举行。艺术学院同学们积极参与,勇争荣誉。



十一月的北语,

云朵舒卷,

柿子香甜。

十一月的运动健儿,气宇轩昂,

写满期望。


下面让我们来回顾一下赛场上的精彩瞬间吧!



田赛跳远

骄阳似火洒下金辉,沙粒柔软承托梦想。运动员脚踏实地,助跑步步坚韧,空中走步,飞跃连连前进。


2跳高

运动员似矫健飞燕,轻盈地越过横杆。每一次起跳都是挑战自我,每一次落地都是致敬汗水。


铅球

运动员手中沉甸甸的铅球象征着希望,空中优美的弧线代表了自信。



径赛短跑

盛夏的余烬是残留在体内的燥动因子,跑道上狂奔的衣角掀动秋风,惊起了落叶与欢呼。


长跑

“少年不惧岁月长,彼方尚有荣光在。”踏上跑道,是一种选择;离开起点,是一种勇气;驰骋赛场,就是胜利!


青春就是不断地飞跃坎坷,

成功就是不断地超越自我。



最后感谢各位运动员的奋力拼搏与同学们的加油呐喊。2022年,是冬奥之年,是体育之年。艺术学院的同学们贯彻学习“更高、更快、更强、更团结”的奥运精神,在本次北语“阳光杯”田径运动会中,以强大矢志拼博之心、凝聚团结协作之识、激起无私奉献之情,为艺术学院增光添彩。


艺术学院参赛同学合影留念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Baidu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