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介绍 师资力量 学术科研 人才培养 规章制度 国际交流 学生园地 校友天地 下载专区 联系我们
学院介绍
师资力量
学术科研
人才培养
规章制度
国际交流
学生园地
校友天地
下载专区
联系我们
首页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张宝钧副校长带队调研指导艺术学院迎检评估工作
发布日期:2022-10-21 浏览次数: 字号:[]

10月17日下午,张宝钧副校长,迎检评估组副组长刘洁,成员孙瑛、武玉洲、汤京淑、李萍一行到艺术学院调研指导迎检评估工作。艺术学院领导班子、党总支委员、基层党支部书记、师生党员代表等参加会议。

会上,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陈霞从规范党建工作,创新党建载体,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学院各项事业稳步发展,对近五年取得的成效和存在的不足系统汇报了学院党建工作情况。

迎检评估组认为,学院党建工作开展扎实,报告比较全面地体现了学院五年来党建工作基本情况,艺术学院党建引领事业发展、党建与专业相融合特色鲜明。评估组就汇报材料的细节提出修改意见,并对座谈会的准备等具体工作进行了指导。

最后,张宝钧副校长做了总结讲话。张宝钧副校长肯定了学院党建工作取得的成效和建院以来艰苦奋斗取得的办学成绩,指出党建检查是切实加强和改进基层党建工作,提高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科学化、制度化、规范化水平的大好契机,是党建引领事业不断发展的大好契机。希望学院党总支高度重视本次检查,将主体责任落实到位,坚持对标对表、查漏补缺,高标准高质量做好各项准备工作,以此次党建检查为契机,全面加强党的建设,带领学院师生奋进新征程,切实肩负起传承传播中华优秀传统艺术的使命。

本次调研为学院党建工作理清了思路,指明了方向。下一步,艺术学院将以党建检查为契机,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聚焦主责主业,抓紧抓实抓牢、落实落地落细党建工作各项要求,推进党建工作和学院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再创新佳绩。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Baidu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