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介绍 师资力量 学术科研 人才培养 规章制度 国际交流 学生园地 校友天地 下载专区 联系我们
学院介绍
师资力量
学术科研
人才培养
规章制度
国际交流
学生园地
校友天地
下载专区
联系我们
首页 >>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活动 | 华体会体 艺术学院顺利开展“静水流深”艺术沙龙活动
发布日期:2021-12-14 浏览次数: 字号:[]

2021年12月10日下午15:00,华体会体 艺术学院在艺术学院展厅开展了“静水流深”艺术沙龙活动。研究生辅导员李月璇老师,本科辅导员杨柯老师以及艺术学院各专业研究生、本科生参与了此次活动。本次活动是艺术学院研究生会及本科学生会共同举办的以艺术创作心得分享为主题的艺术沙龙,旨在营造艺术学院的艺术文化氛围,给予各专业同学跨学科交流互动的平台。

主持人孙润辰介绍活动流程:“画画传递猜词”、自由创作、创作心得分享等环节。



游戏环节“画画传递猜词”使同学们沉浸在活动中。


艺术学院音乐专业学生郭可心、张振伟合奏《逆水行船》,获得了在场师生的认可和赞赏。

活动进行到自由创作环节。本环节限时15分钟,书法、绘画的同学在长卷上进行自由创作,题材、形式不限。




创作完成后,同学们依次展示自己的作品,并分享了自己的创作思路与心得,大家畅所欲言,相互交流。





本科生辅导员杨柯老师与同学们在活动中亲切交流,他认为同学们应立足于华体会体 独特的多语种平台优势,在坚持发扬中国传统艺术的基础上,中西融合,将中国绘画、书法、音乐进行国际传播,传递中国声音。


研究生辅导员李月璇老师对此次活动进行总结,她希望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将艺术学院不同专业的同学聚集起来进行交流,互相吸收借鉴,并对同学们寄予厚望,希望同学们能够择优而学,深研中国优秀传统艺术,将中国传统艺术与时代精神相融合。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
Baidu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