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重要通知 | 2021年心理测评开始(新生必看)

发稿时间:2021-12-21

欢迎大家参加2021级新生心理测评。心理测评是全国高校普遍开展的、常规性的心理测评活动,并由学校心理中心进行统一管理。本次测评采用朗心心理健康信息化管理平台,测评结果仅限于教研管理之用,任何个人或机构无权私自使用。量表分析结果仅供参考,不具备临床诊断之效用。本次测评不收取任何费用。

心理测评面向全校同学,其他年级同学如有需要,请联系中心,加入测评计划后,亦可参与测评。

使用说明:

1.测评系统的登录账号为学号,初始密码为生日八位数,如20021002。

2.截止时间为2021.10.22(周五)晚23点,请在截止日期前完成测评,过截止日期系统将自动关闭,测评停止。

3.在完成基本信息的填写、核对以及密码修改之后,请认真完成心理测评。每位同学整个测评只有一次作答的机会,不能重复或重新开始。测评共96道题,整个过程预计花费15~20分钟,请预留出充足时间。

4.根据量表得分与答题时间可以对有效和无效量表进行区分。请同学们认真阅读每一道题并根据你的真实情况和第一反应做出选择,答案没有对错之分,无须对题目进行反复推敲。

5.全部测评结束之后我们会根据测评结果邀请一部分同学参加后续的心理访谈,当面反馈测评结果;如果想深入了解详细测评结果也可以预约心理老师进行面对面反馈。

心理测评步骤详解

第一步:扫码或点击原文进入朗心心理健康信息化管理平台

朗心心理健康信息化管理平台:http://blcu.psy-cloud.net/user/web//#/evaluation/index/planDetails?id=44

第二步:登陆朗心系统,用户名为学号,初始密码为生日八位数字,登录成功后请及时修改密码。

第三步:选择“参与测评”后点击“进入计划”。

第四步:阅读知情同意书,点击“同意”后,“进入答题”并“开始答题”。

第五步:根据情况如实回答测试题目,回答完成后点击提交。

第六步:提交完成后,点击“查看结果”,查看个人测试结果。

如遇到无法登录等问题,请联系北语心理中心

工作时间:周一到周五8:00-11:30;14:00-17:30电话:82303324

地址:新综合楼A503

转载自blcupsy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
Baidu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