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通知 | 心理咨询形式变更

发稿时间:2021-10-25

各位同学:

根据学校疫情防控要求,从2021年10月26日起,部分外聘咨询师调整为线上咨询,后期人员变更不再另行通知。

  • 已预约咨询的同学

不管是线上或线下咨询,都需同学按时前往速成学院315,并携带手机,使用个人网络进行咨询。 由线下转线上咨询的同学需要重新签订《网络心理咨询知情同意书》,如再次调整咨询形式,以既往所签署的线下知情同意书为准。 线上咨询的咨询师会在咨询开始前的十分钟加QQ,请同学们保持通讯通畅,确保咨询师能联系到你,并于预约的时间内进行线上咨询。如果未能与你取得联系,本次咨询算作一次。

线下咨询的各项事宜不变,请同学接到短信通知后及时回复,并在约定时间到达。

  • 未预约咨询的同学

每周四下午5:40后开放预约系统,可预约下周的咨询。根据流程,在本公众号填写预检表,认真阅读地面或网络知情同意书,选择咨询时段。若显示无咨询时段,即下周已约满。你可以在下周同一时间,再次进行预约。如有紧急情况,请及时与中心取得联系:82303324。若显示有咨询时段,根据本人空闲时间进行选择。预约成功后,我们会及时与你取得联系,告知咨询形式是线下或线上。请同学们耐心等待电话或短信通知。

如果你不清楚如何预约咨询,可以点击右侧链接:2021秋季学期心理咨询开始预约啦!知情同意书详细内容请查看:公众号-预约咨询-知情同意书;或点击“阅读原文”查看。

请同学们在疫情防控期间继续关注自己的身心状态,做好防疫措施。心理中心密切关注大家的心理健康状态,结合实际情况及时调整咨询形式,守护宝贝鱼们的心理健康。

华体会体 学生心理咨询中心

2021年10月25日

转载自blcupsy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
Baidu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