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2018级北语新生心理健康测评通知及操作指南

发稿时间:2018-10-26

同学,你好。

欢迎你参加大学生心理健康状况测查。

本次测试旨在了解你的一般心理状况,测试结果严格保密,仅供学校心理健康专业人员使用,以便在需要时为你提供心理健康服务,不会影响你的学籍、入党、奖惩、升学和就业等。所有问题的答案无对错之分,请务必按照你的实际情况真实地回答。

下面描述了我们生活中可能发生的客观事情或主观感受,请判断这些描述是否符合过去一个月内你的实际情况,并选择适合的选项。


选项示例:

①代表“一点也不像我”

②代表“不太像我”

③代表“比较像我”

④代表“非常像我”



操作步骤:

1、微信搜索进入并关注“大学生心理健康测评”公众号,进入公众号页面。

2、输入学校代码10032。

3、输入学校代码、学生证号码和姓名,可获取密码。

4、点击“进入测评”,登录即可进入测评。

5、阅读知情同意书。选择“我自愿参加并按照要求完成本次心理健康测试”,并进入下一步。

6、阅读测试介绍。

7、参与测评,请务必根据自己的真实情况作答,不要漏题。

8、提交测试问卷并退出测试平台,测试结束。



截止日期:10月28日24:00

测评结束后心理中心将邀请部分同学参加20分钟左右的心理访谈,同学们可以以此了解自己入学以来的心理适应情况。如有疑问可在办公时间(周一至周五8:00-11:30,14:00-17:30)致电心理中心010-82303324。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
Baidu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