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级新生心理测评学生须知一

发稿时间:2013-11-22

亲爱的2013级全体同学;

欢迎参加北语2013级大学生心理健康测评!

本次测评是大家《大学生心理健康》课程的一部分,请大家仔细阅读以下内容,认真完成。测评是了解自我的一种通用的心理学测量方法,测评结果不是绝对判断,供大家参考使用。

请大家在11月25日24点之前完成,此次测评。如遇到无法登陆或系统崩溃等问题,请在26日之前向学院相关老师反应,咨询中心将在汇总之后统一处理。

测评须知:

n心理测评是全国高校普遍开展的、常规性的心理测评活动,将为每一位学生建立心理健康档案,并由学校心理咨询中心进行统一管理。本次测评采用两份量表,测评的分析结果将仅限于教研管理之用,任何个人或机构无权私自使用,量表分析结果仅供参考,不具备临床诊断之效用。

测评入口:

n访问华体会体 心理咨询中心网站xinli.blcu.edu.cn, 在导航栏选择“心理测评”点击进入。直接地址为http://202.112.192.132/psy/login.aspx

使用说明:

n登录系统的用户名与初始密码均为学号,请登录后立即更改密码。完成基本信息的填写与核对之后,认真完成两个测试。两个测试均只有一次作答的机会,不能重复多次。整个过程预计需要15~20分钟。

n根据量表得分与答题时间可以对有效和无效量表进行区分,请同学们认真完成份量表。认真阅读每一道题并根据你的第一反应做出选择,答案没有对错之分,无须对题目进行反复推敲。

n测评结束后两周之内可再次登陆系统查看测评结果,咨询中心将约谈部分同学对测评报告进行反馈。其他对测评报告有疑问的同学也可向咨询中心预约报告反馈。预约方式与心理咨询预约方式相同(工作日全天可拨打82303324,或至综合楼A303室预约)。

华体会体 学生心理咨询中心

2013年11月22日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
Baidu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