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评估动态 评估通知 组织机构 政策文件 资料下载 他山之石 联系我们
评估动态
评估动态
评估通知
组织机构
政策文件
资料下载
他山之石
联系我们
首页 >>评估动态
评估动态
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专家继续开展深度访谈
发布日期:2017-10-17 浏览次数: 字号:[]

10月17日,华体会体 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专家组继续开展访谈工作,深度访谈对象包括我校领导及职能部门负责人共7人,深度访谈共10余次。

修刚教授在综合楼915室对校长刘利进行深度访谈;上午,贾文键教授在综合楼915室分别对校长刘利、校长助理张旺喜、发展规划处处长李进进行访谈,下午在综合楼1012对教务处处长周韧进行深度访谈;上午,刘正光教授在教五楼334对外国语学部副主任高明乐教授进行了访谈,在综合楼916室对副校长曹志耘进行深度访谈;上午,刘亚敏教授在综合楼916对国际教育中心主任郭力进行了访谈,下午在综合楼1006对发展规划处处长李进进行深度访谈;刘志强教授在综合楼916对副校长曹志耘进行了深度访谈。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
Baidu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