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评估动态 评估通知 组织机构 政策文件 资料下载 他山之石 联系我们
评估动态
评估动态
评估通知
组织机构
政策文件
资料下载
他山之石
联系我们
首页 >>评估动态
评估动态
刘利校长检查本科教学审核评估专家组考察单位准备情况
发布日期:2017-10-15 浏览次数: 字号:[]

33


10月13日下午,刘利校长率队检查本科教学审核评估专家组进校考察工作准备情况。校长助理、评建办公室主任张旺喜,学校办公室、教务处、后勤服务集团等职能部门及相关二级学院负责人陪同。

11



按照本科教学审核评估专家组进校考察路线,检查组先后对逸夫楼报告厅大厅校史展、教一楼外国留学生汉语教学课堂、主北二层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主北一层语言障碍与脑科学MEG实验室、教五楼二层中外语言服务人才培养基地进行实地检查。检查组逐个查看各环节的准备情况,并就路线设计、教室及实验室环境及文化建设、内容讲解等进行现场指导,对相关准备工作提出进一步的要求和建议。

22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
Baidu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