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微信号:eblcu888

合作洽谈:010-82303130

学院新闻
北语网院学生荣获2021年北京高等学校继续教育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应用竞赛多项奖项
时间:2021-11-12 阅读:

日前,2021年北京高等学校继续教育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应用竞赛落下帷幕,本次活动由北京市教育委员会主办,以提升教学质量、加强教学成果的交流展示为目标,以庆祝建党100周年、迎接2022年冬季奥运会为主题,开展了APP应用开发、短视频、微课三个组别的竞赛。

自竞赛启动,学院积极响应组织师生参赛竞赛,努力做好各个阶段的竞赛准备和对学生的指导及服务保障工作,派出的3支学生代表队分别参加三个组别的竞赛。最终提交的竞赛作品短视频《改变》通过时空对话方式讲述中国奥运九十年的改变,荣获短视频组一等奖;移动APP《学乐云课堂》采用H5+原生码混合开发出奥运知识混合式教学平台,荣获APP应用开发组三等奖;微课《冬至为什么吃饺子》通过生动的动画介绍悬壶济世医圣张仲景,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荣获微课组三等奖。同时,学院荣获团体优秀奖,赵芯、王霞、雷磊、王颖丽四位教师获优秀指导教师奖,我院推荐的评委周晓军老师获突出贡献奖。

未来,北语网院将继续发挥开放、引领作用,逐步推进教学改革,进一步提升学历继续教育的实践教学水平能力,以赛促教、以赛促学,全面提升学历继续教育人才培养质量。

Baidu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