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微信号:eblcu888

合作洽谈:010-82303130

学院新闻
我院三个案例入选“2021中国高校与继续教育优秀案例库”
时间:2021-10-28 阅读:

2021年10月21日至22日,由全国高校现代远程教育协作组、中国高等教育学会继续教育分会、全国高等学校教育技术协作委员会共同指导,中教全媒体主办的以“教育强国战略下高质量教育体系建设”为主题的2021中国远程与继续教育大会在北京召开。我院报送的《华体会体 网络教育教学过程的落实和监控实践》《基于技术的教学与服务供给侧改革实践——以语言混合式教学平台为例》《跨境远程汉语国际教育POS推广模式构建与实践》案例入选“2021中国高校与继续教育优秀案例库”,同时学院荣获“最具社会影响力院校”。

《华体会体 网络教育教学过程的落实和监控实践》案例,是学院在教学实践中,坚持以教学为中心,强化教学过程的优化管理,构建系统科学的教学质量监控体系的具体化。

《基于技术的教学与服务供给侧改革实践——以语言混合式教学平台为例》案例,介绍了综合性语言类学习平台“北语在线”的设计与实践。“北语在线”集“教、管、学”三位一体,支持多场景混合式教学,开创特色教育合作推广模式-机构入驻,是学院利用信息化手段开展产品推广、教育教学和支持服务的方式方法。

《跨境远程汉语国际教育POS推广模式构建与实践》案例,介绍了学院在跨境远程汉语国际教育推广中应用的POS推广模式,即定位Positioning-目标Objective-策略Strategy,是学院立足本校汉语国际教育特色和优势,聚焦汉语、中华文化和国际汉语教师培训产品领域,推动汉语国际教育高质量发展的探索实践。

三个优秀案例是对学院重点工作的总结,是学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所取得的阶段性成就和成果。入选2021中国高校与继续教育优秀案例库,及荣获“最具社会影响力院校”,是社会对学院教育教学各项工作的认可,未来北语网院将继续不断创新,为学生和社会提供更好地服务。


Baidu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