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微信号:eblcu888

合作洽谈:010-82303130

学院新闻
我院四家学习中心荣获优秀校外学习中心称号
时间:2021-10-28 阅读:

2021年10月,在联合国教科文组织驻华代表处、中国教育学会、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中国成人教育协会、中国教育技术协会、国家开放大学指导下,由《中国远程教育》杂志社主办的以“数字化进程中的终身学习”为主题的2021(第二十届)中国国际远程教育大会,及由全国高校现代远程教育协作组、中国高等教育学会继续教育分会、全国高等学校教育技术协作委员会共同指导,中教全媒体主办的以“教育强国战略下高质量教育体系建设”为主题的2021中国远程与继续教育大会相继在北京召开。我院乌鲁木齐学习中心、奥鹏教育石家庄学习中心、校总部学习中心以及弘成上海学习中心四家学习中心分别在两次大会获评“优秀校外学习中心”称号。

获评的四家学习中心严格按照学院要求,结合本地实际,开展各项工作,对其他学习中心建设具有重要参考价值,值得其他学习中心进行推广,同时,也将进一步提高我校对校外学习中心的管理水平和服务质量。乌鲁木齐学习中心强化服务意识,提升员工的个人能力及团队协作能力,不断规范招生咨询纪律和教学支持服务,积极组织开展行之有效地学习活动。奥鹏教育石家庄学习中心秉持“心系天下求学人”的服务理念,组织丰富多彩的学生活动,不断发展行业企业合作伙伴。校总部学习中心积极组织学生参与学院的党建先锋计划和校友会,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及校友会平台的支撑作用。弘成上海学习中心严格依照学院各项管理规定开展工作,将学生的学习与职业发展相结合,帮助学生学有所得,学有所获。

未来,学院将继续秉承学校优势与特色,总结经验,将立德树人、三全育人作为学习中心年度考核重点,有效提升学习中心服务质量,为广大学生提供更优质的学习支持服务。


Baidu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