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研究所举办在京考试机构学术交流会
发布日期:2018-12-12 浏览次数: 字号:[]

为了应对人工智能和大数据技术快速发展给标准化考试事业带来的挑战。2018年12月6日下午,我研究所在华体会体 综合楼1223举办了在京考试机构的学术交流会,来自教育部考试中心、财政部会计资格评价中心、卫建委人才交流服务中心、交通运输部职业资格中心、司法部司法考试中心、中国人民公安大学、国家汉办汉考国际以及我校国际学生教育政策与评价研究院等考试机构的20余名专家学者参加了交流会。

交流会围绕智能测试进行了主题报告和讨论交流。科大讯飞教育事业群的汪张龙副总裁、科大讯飞北京研究院付瑞吉副院长以及我研究所彭恒利副所长分别做了《人工智能技术及其在考试中的应用》《作文智能评阅技术及应用》《MHK在主观题计算机自动评分方面的探索》的主题报告。主题报告结束后,大家围绕智能测试个浙江分数调整事件展开了深入的讨论和交流。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关闭此窗口]

版权所有 2009 华体会体 教育测量研究所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15号 邮政编码:100083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
Baidu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