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图片新闻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首页
>>新闻公告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我校参加教育部海南深化教育改革开放推进会启动在海南办学
发布日期:2019-12-30 浏览次数: 字号:[]

12月17日,我校刘利校长一行赴海南参加教育部海南深化教育改革开放推进会,并出席海南国际教育创新岛项目集中启动签约揭牌仪式,与国内外19所高校共同为海南陵水黎安国际教育创新试验区揭牌。这标志着我校正式启动在海南的办学筹备工作。

12月17日上午,由教育部指导、海南省人民政府主办、海南省教育厅和陵水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承办的海南国际教育创新岛项目集中启动、签约、揭牌仪式在海南陵水黎族自治县举行,我校刘利校长出席并与其他高校代表共同启动海南陵水黎安国际教育创新试验区办学工作。

刘利校长参加国内外高校海南办学启动仪式

12月17日下午,教育部支持海南深化教育改革开放第三次推进会在海南省陵水县召开,会议由教育部发展规划司司长刘昌亚主持,我校刘利校长参加会议并作重要发言,就北语在海南办学项目现阶段推进情况及下一步工作计划进行了全面汇报。活动期间,刘利校长与其他国内外高校和机构的负责人及代表就合作办学进行了深入交流和讨论。

我校参加教育部支持海南深化教育改革开放第三次推进会

会议结束后,刘利校长一行实地考察了陵水黎安国际教育创新试验区,详细了解海南为各高校落地国际合作办学提供的基础条件和政策保障,为下一步我校在海南推进办学工作做准备。

校长助理、人事处长郁有学,学校办公室副主任(主持工作)李志坚,国内合作与继续教育办公室(国际教育中心)主任郭力参加了相关活动。

华体会体 作为中国唯一一所以对来华留学生进行汉语、中华文化教育为主要任务的国际型大学,将充分发挥国际化优势,聚焦江东新区总部基地及主导产业发展需求,规划落户海口桂林洋教育园区,全力支持海南深化教育改革开放。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
Baidu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