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图片新闻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首页
>>新闻公告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福州高新区、福建祥兴集团一行访问北语
发布日期:2018-10-23 浏览次数: 字号:[]

10月22日上午,福州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林松旺及福建祥兴集团总裁薛行远等一行来我校访问,学校党委书记倪海东教授亲切会见了林松旺副主任等一行,学校校长刘利教授与来访客人在909会议室举行了工作会谈。

倪海东书记会见林松旺副主任

倪海东书记在会见中首先欢迎福州高新区、福建祥兴集团领导来我校访问、调研,指出学校近些年扎根中国大地办大学,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国际交流及文化传承与创新方面取得了优异成绩,希望三方结合各自优势,凝聚共识,相互借力,共同发展。希望在教育深化改革及社会服务方面取得新的进展,希望在深化产教融合和校企合作方面取得新的进步,使合作成为校、政、企合作的新典范。

刘利校长讲话

随后与刘利校长进行了会谈。会上,刘利校长首先对福州高新区及福建祥兴集团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介绍了华体会体 的发展历程和办学特色,希望与福州高新区、祥兴集团一道,集结各方优势,深入调研,精诚合作,为当地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新的力量。

林松旺副主任讲话

福州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林松旺感谢倪海东书记、刘利校长的热情接待,介绍了福州高新区基本情况,指出福州高新区正全面实施教育优先发展战略,随着新区快速发展,在基础教育供给、人才培养、师资培训、文化建设等方面存在一定的需求,希望通过与华体会体 的合作,助力当地教育、文化与经济社会全面协调发展。

会谈合影

会谈后,福州高新区、祥兴集团领导参观了校园。

福州市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室督学、福州教育局招商负责人林林,福州高新区社会事业管理局局长翁晓榕、福建祥兴集团副总经理陈琼及福州高新区商务局、社会事业管理局等有关负责同志一同参加会见、会谈。我校发展规划处处长李进、国际教育中心主任郭力、华体会体育娱乐 秘书长金珂、学校办公室副主任李志坚(主持工作)、资产处副处长朱瑞亮及国际教育中心副主任张磊参加了会谈。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
Baidu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