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研究
学术活动
科研项目
研究成果
首页
>>学术研究 >>研究成果
研究成果
我院教师骆健飞等出版著作《初级汉语语段教学理论与实践研究》
发布日期:2019-12-27 浏览次数: 字号:[]

近期,我院教师骆健飞、丁险峰、李婷、牟世荣共同完成的著作《初级汉语语段教学理论与实践研究》正式出版。

本书主要探讨的是初级阶段留学生语段教学的教学方法。本书的写作主要以《成功之路》系列教材为研究素材,并据此设计了一套完整的语段教学方案,当然,这套方案也可以适用于其他初级阶段对外汉语教材,也欢迎汉语教师在使用其他教材时,实践这套教学方法,不断开发新的教学素材,并尝试得出新的研究结论。

本书可供大学学历教育、非学历教育的教师、教员使用,也可作为相关的语段学习与训练参考书籍,以及口语选修课、写作选修课的配套教材。另外,由于该书注重理论与实践相结合,且充分吸收前沿理论,因此也可供汉语教学研究者使用,为他们的科研提供素材和思路。同时,本书也可作为汉语国际教育专业研究生的配套教材,为他们初步了解初级阶段留学生常用语段表达形式及讲练方法提供参考。

以下为张宝林教授所作序言:

以下为目录:

以下为精彩章节: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
Baidu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