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研究
学术活动
科研项目
研究成果
首页
>>学术研究 >>科研项目
科研项目
转发:关于征集和推荐2013年度北京市哲学社会科学规划项目研究选题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2-12-19 浏览次数: 字号:[]

各单位:

  北京市社科规划办现面向各社科研究机构、广大社科研究工作者公开征集2013年度北京市社科规划项目研究选题。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选题的拟定要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充分体现中央和北京市委有关精神和要求。

  2.选题要具有较强的创新价值和较高的学术价值,尽量避免重复研究。应用对策类选题要具有现实性、针对性和前瞻性,侧重针对首都经济社会发展进程中面临的各种现实问题开展研究,努力为相关职能部门提供决策参考和建议;基础理论类选题要力求具有原创性和开拓性,侧重围绕国内外学术研究的前沿和热点问题,以及学科建设中基础性、长远性的重大学术理论问题开展研究。

  3.推荐选题主要包括:选题名称、选题价值和意义、主要内容等,可附带相应文字说明。选题名称的表述要科学、严谨,一般不加副标题,并注明选题分类、涉及学科、推荐人姓名和联系方式等基础信息。选题分类填写基础理论研究、应用对策研究或综合研究;涉及学科请参照北京市哲学社会科学“十二五”规划项目学科分类填写。

  4. 请各位老师填写建议选题征集表,于2013年1月11日前发送到keyan@blcu.edu.cn.

  联系人:刘志敬 电话:82303073

  科研处

  2012年12月17日

附件:北京市哲学社会科学规划项目研究选题征集表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
Baidu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