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部介绍|学部动态|师资队伍|研究生培养|科学研究|学科建设|党建工作|学报编辑部|2011中心|知名校友
学部动态
学部新闻
hth在线登录
首页
>>学部动态 >>学部新闻
学部新闻
汉语国际教育学部第五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
发布日期:2021-11-25浏览次数:字号:[]

11月23日下午,汉语国际教育学部第五期初级党校开班。校党委副书记、学部党委书记魏晖副书记别红樱、陈蕾,组织员高美娟和本期84名学员参加了开班仪式。

魏晖书记为全体学员上了党校第一课。魏书记首先通过回顾自己的入党历程、工作经历,围绕“为什么入党?如何争取入党?”的初心之问,从党的性质宗旨、初心使命、历史和纪律约束方面指出正确的入党动机是在确立共产主义理想、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信念的基础上,为了献身共产主义事业、更好地为人民服务而要求入党。在向党组织靠拢的过程中,思想上要不断修炼、政治上要不断成熟、行动上要不断实践、做人上要不断完善。要学会用马克思主义思想武装自己的头脑,增强政治判断力、领悟力、执行力,在实践中善于思考、发现问题、研究问题。秉持群众观点、公平观点和斗争观点,走群众路线,不搞特殊化,对原则性问题进行坚决斗争,对非原则性问题多包容。同时,他还从国际中文教育学科层面激发同学们今后学习、工作的使命和责任感。

别红樱副书记在致辞中勉励学员在正确认识和把握党员标准的基础上,自觉接受党组织的培养、教育和考察,同时加强自我培养,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入党。最后,组织员向学员介绍了本次培训班的课程安排、纪律要求,党员发展程序,并对学员们的入党相关问题进行解答。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
Baidu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