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地概况
新闻公告
研究人员
学术研究
人才培养
汉办培训班
基地讲习班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北语图片
首页 >>汉办培训班
汉办培训班
国家汉办2014年海外汉语教师研修班中小学6班
发布日期:2014-12-11浏览次数:字号:[]

77日上午,国家汉办2014年海外汉语教师培训中小学6班在我校举行开学典礼。本次研修班由我校国际汉语教学研究基地承办,来自巴基斯坦、瑞士、俄罗斯、马来西亚等9个国家的15名中小学汉语教师参加此次培训活动。汉语国际教育学部主任张旺熹教授出席开班仪式并致欢迎辞。国际汉语教学研究基地副主任姜丽萍教授、聂丹教授及部分授课教师参加开学典礼。

  张旺熹教授在致辞中代表学校向远道而来的各位老师表示欢迎,希望各位老师珍惜此次学习机会,利用好北语平台交流经验,研讨汉语教学中的问题,顺利完成培训班的各项事宜。开班仪式后,国际汉语教学研究基地负责老师给学员介绍了研修班相关注意事项,带领学员参观了北语校园。

  本次研修班为期两周,国际汉语教学研究基地为此次培训安排了经验丰富的教学团队,设置了汉语语音、听力、口语、语法、汉字训练及教法等课程,并安排了中国文化体验和文化考察等多项活动。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
Baidu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