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语首页|收藏|联系我们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研究生会

回首过去,展望未来——首都国际文化研究基地研究生会换届选举暨表彰大会顺利举行

2011-10-29 来源: 基地办公室 浏览:

2011年10月28日,首都国际文化研究基地研究生会换届选举暨表彰大会在教四楼101教室落下了帷幕。会上不仅邀请了基地副主任杨建国博士以及基地学办王金花老师,校研究生会及各学院(中心、所)研究生会代表也受邀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的第一项活动是由第二届文化基地研会的郭伟主席对过去一年的工作进行总结:在肯定了去年研会各项活动组织开展的同时,也对这个刚刚成长起来的年轻团队充满了希冀。接下来是由王金花老师宣读优秀学生干部和三好学生名单,杨建国老师为郭伟和范娟娟等获奖学生颁发了证书并合影留念。随后是此次活动的重头戏——候选人竞选演讲。各位候选人泰然自若而又慷慨激昂,在场的每一个人感受着他们深切的思考、乐于奉献的精神、对基地大家庭的热爱以及相信自我的勇气。其中办公室干事翟玉玺的一句“做实事,敢创新,敢担当,敢于挑战权威,真正把握研会自主权”,让大家都感受到了年轻的活力与勇气。候选人演讲过后,杨建国老师发表了以“感谢”和“祝贺”为主题的演讲,对每位竞选人的表现给予了肯定,对研会各部成员的工作给予了鼓励。最后,工作人员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统计并公布了票数。

我们回望过去,心怀感恩。我们怀揣梦想,准备起航。首都国际文化研究基地研究生会换届选举暨表彰大会为文化基地研会注入了新生的力量,各部门将更加团结,沿着前辈的足迹,走出崭新的步履。

最近更新
点击排行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
Baidu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