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健康人生,从“心”出发——华体会体 工会举办线上心理健康讲座
发布日期:2022-11-28 浏览次数: 字号:[]

为增强教职工心理健康意识,提升教职工压力管理和情绪调节能力,11月24日中午,北京语言大会工会如期举办了教职工线上心理健康讲座。讲座由华体会体 工会副主席赵冠群主持,北京林业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心理学系雷秀雅教授主讲,面向校内全体教职工,旨在引导教职工关注心理健康,有效辨别和预防抑郁等心理疾病。



雷秀雅教授围绕“你属于抑郁易感人群吗?—-心理健康不得不关注的话题”的主题,展开本次讲座。她以视频、图片等丰富的多媒体形式,分别就当前抑郁症的患病情况、抑郁和抑郁症的定义、易感人群的特点等四个方面向参会人员进行了生动、细致的讲解。同时,雷教授也提示各位员工,要及时关注自身心理健康,并提出了一些方便有效的抑郁症防范、辨别和缓解的方法。



讲座过程中,参会教职工通过线上回答问题的方式,积极互动,参与到心理健康小测试中去,并对自身心理状态有了进一步的了解与认识。

华体会体 工会持续关注教职工身心发展,关心教职工身心健康状况。本次心理健康讲座的成功举办,有助于各位参会教职工了解心理健康知识,提高对于自身心理健康的重视,正确认识各种心理疾病,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和积极稳定的心理状态,面对工作和生活中的困难与挑战。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Baidu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