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工会活动

教育技术与资源管理中心组织开展“聚焦二十大,阔步新征程”健步走活动
发布日期:2022-11-18 浏览次数: 字号:[]

为进一步丰富教职工文体生活,提升健康素质,动员全体教职工以饱满的精神和良好的工作状态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1110日中午,教育技术与资源管理中心工会在风雨操场组织开展了“聚焦二十大,阔步新征程”健步走活动。


中午阳光正好,全体教职工们精神抖擞、步伐矫健,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风貌。一路上大家沐浴着和煦的阳光,呼吸着新鲜的空气,欢声笑语不断,尽情享受着健步走的乐趣。


41C4C

47335

通过本次健步走活动,中心教职工既锻炼了身体、释放了工作压力,又增进了友谊、提振了士气。全体教职工将以更加昂扬的姿态、更加健康的体魄投入到工作中,踔厉奋发,笃行不怠,用实际行动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阔步前行在新征程的道路上!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Baidu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