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工会活动

培训学院工会组织教职工健步走活动
发布日期:2022-10-31 浏览次数: 字号:[]

为丰富教职工精神文化生活,倡导科学健身理念,增强干部职工的凝聚力,10月13日,培训学院工会于首钢工业园组织开展了教职工健步走活动。大家在健步运动中先后参观了首钢滑雪大跳台、首钢一号筒仓和三高炉等工业遗产,充分感受到百年首钢在文化与工业融合、体育与科技融合、创意与遗产融合上做出的历史性改变,认识到首钢园不仅是新时代北京“四个中心”建设的生动实践,更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重要论述的重要实践成果。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继续保持积极运动观念,努力提高身体素质和健康水平,以强健的体魄、饱满的工作热情、昂扬的团队精神为学院发展、学校事业做出更大贡献,以干事创业的热情和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Baidu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