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校工会党支部与离退休党委在职党支部开展“献礼二十大、美德践于行”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10-28 浏览次数: 字号:[]

柿叶翻红霜景秋,正值秋意渐浓,柿子红的季节,为庆祝二十大胜利召开,落实“五育并举”育人理念,促进支部党员全面发展,10月28日中午,校工会党支部与离退休党委在职党支部联合开展“献礼二十大,美德践于行”劳动实践教育主题党日活动,在采摘柿子中体会到劳动的辛苦和不易,树立尊重劳动的意识,培育担当奋进的精神。


采摘活动中,两个支部党员同志相约在东门广场南北的柿子林里采摘柿子,借助专业工具,两个支部通力配合,党员们分工明确,配合默契,采摘现场喜气洋洋。采摘后,大家共同分享美味的果实。

本次活动形式新颖、意义深刻,密切了校工会党支部同离退休党委在职党支部之间的联系,帮助党员们树立正确的劳动观念和良好的劳动品质,养成健康、文明、绿色的生活理念大家一致表示,今后要继续发扬吃苦耐劳、甘于奉献的优良传统,撸起袖子加油干,齐心协力谱写新时代篇章。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Baidu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