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图片新闻
首页
>>新闻公告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财务处联合资产处采购与招标办公室开展
预算一体化宣讲会暨2023年二上预算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2-12-20 访问次数: 字号:[]

2022年正处于财政部预算管理进行重大改革的重要阶段,根据财政部计划要求,各高校2023年部门预算申报与预算执行将正式启用一体化系统来实现。2023年二上部门预算申报在即,为落实一体化系统的推广上线要求,同时提前部署预算申报工作,财务处联合资产处采购与招标办公室,于2022年12月2日9时通过腾讯会议举办“预算一体化宣讲会暨2023年二上预算培训会”。参会人员主要有财务处、资产处、人事处、科研处、教务处、研究生院、信息化办公室等预算归口管理部门领导和同事,及财政专项负责人等。



会议由五部分组成,首先财务处魏均处长对一体化改革和预算管理进行总体介绍,并对2023年财政专项预算执行提出了要求。接下来财务处孙婧祎副处长对一体化改革带来的具体变革进行了介绍,然后财务处徐旸同志介绍了财政项目申报流程及具体内容,随后财务处蒋楠同志详细解释了支出经济分类说明,最后由资产处采购与招标办公室李晨露同志进行了政府采购的相关说明。会议持续长达2个小时,参会人员达到百余人,得到了老师们的重视和充分肯定。


会议结束后,为更好方便财政专项归口管理部门老师及财政专项项目负责人研究学习,财务处将视频材料以及讲解中涉及的文件在财务处官网网站上予以公开。与此同时,建立一体化预算管理和预算申报答疑群,为广大师生提供更好的服务。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Baidu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