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工作通知
安全提示
首页
>>通知公告 >>安全提示
安全提示
关于做好元旦、寒假期间交通、消防安全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12-31 访问次数: 字号:[]


元旦、寒假将至,为做好假期交通、消防安全工作,保卫处向您做出以下安全提示:

(一)各单位要给予重视,认真组织放假前安全检查,严格执行人走断电制度,加强师生员工安全教育,强化安全意识。

(二)加强假期楼宇值班力量,严格落实消防中控室24小时值班制度,加大对宿舍、水电气热、地下空间等场所的消防安全巡查力度,及时清理楼道等部位可燃物,督促离校学生关闭宿舍电源电器,要求留校学生自觉遵守安全制度。

(三)学工、研工、国际学生管理处等部门要加强学生的安全教育,要求学生遵守国家法律法规,提高安全防范意识,确保度过一个平安的假期。

(四)广大师生员工外出旅游时,要遵守交通规则,文明出行,礼让斑马线;留意入住宾馆、公共场所的消防通道;坚决杜绝疲劳驾驶、酒后驾驶、醉酒驾驶、因隔夜酒导致的酒驾等情况;乘坐正规交通工具,不搭乘黑摩的、黑出租,做好自身防护。

(五)元旦、寒假期间气温较低,特别是雨雪等天气时,公车、私家车要做好出行前车辆安全检查,确保安全驾驶。

预祝大家新春快乐、平安常伴!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
Baidu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