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工作通知
安全提示
首页
>> 通知公告 >> 工作通知
工作通知
关于做好秋冬季防火工作的提示

发布日期:2021-10-28访问次数: 字号:[ ]


针对近期社会上火灾事故频发,结合秋冬季节大风干燥、用火用电增加等特点,为切实做好秋冬季防火工作,提升抵御火灾能力,保障校园安全有序,交通防火科向全校师生员工提出以下安全提示:

1.注意用电安全。不在插线板、接头、电器旁堆放纸张等可燃物,不在宿舍内使用电热毯、电暖气、“热得快”等违规电器,养成人走断电等安全用电习惯;不将电动自行车电瓶带入室内,不飞线充电,在规定的电动自行车充电桩处充电。

2.注意用火安全。不在宿舍、教室、办公楼等禁烟区域吸烟,在吸烟区吸烟后,要确保烟头熄灭、不乱扔烟头;要定期保养、检查、维护液化气、煤气设备,确保使用安全;各单位施工动火一律到保卫处开具动火许可证。

3.加强日常巡检。请各单位加大对本单位用火用电情况的安全排查力度,特别是实验室、宿舍、食堂等重点区域,加强日常督导教育,确保消火栓、灭火器齐备完好,保障消防通道畅通、防火门运行正常,共同维护好师生员工生命财产安全。

 

 

保卫处交通防火科

2021年10月28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
Baidu
map